返回列表 发帖
举国哀悼。。。没心思跟傻人瞎贫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1:58 发表
你这么有爱心,爱心幽游里,没看到你有什么捐助啊,不如,我们都通过敬子捐助些
我一贯理念是:做好事不招摇,低调做事,。。。好事不是做给别人看的。。。。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够!!。。。捐款有署名不是我喜欢的风格!!
这次既然有人主动提议。。。那么就破一次例也不妨。。。随喜方便乐善行施吧!!
我会转账给敬子的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 网友观点:“一笔勾销”VS“不能不还”

  观点一:银行应该免除房贷

  网友 IP:123.127.164.*(北京):遇到天灾,大家都有损失,不能只保护银行的利益。

   网友IP:59.42.*.*(广东):由于房子是自然灾害损坏,不是人为也不是人力因素,所以银行不能追究原住户责任,请给灾区人民一个白手起家的机会,不要再增加他们的负担了。

  网友IP:222.93.140.*(江苏) :如果借款人有能力还就一定要他还, 如果借款人实在没有能力还,你拿他怎么办呢?因为他现在已是一无所有了,他拿什么还你银行呢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借款人因地震不能偿还的债务 各银行应认为呆账
转自http://news.sohu.com/20080523/n257043363.shtml
新华网快讯:银监会通知,对借款人因本次地震造成巨大损失且不能获得保险补偿,或以保险赔偿、担保追偿后仍不能偿还的债务,各银行应认定为呆账并及时予以核销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23 22:57 发表
请看清楚,是在地震造成不能偿还的债务。是无能力偿还。
请不要挑拨
大家都是YY的会员,观点不同都在讨论,不用动手动脚的,文明人有文明人的讲理方式

此次也是国家出动大量国库资金弥补这大笔的坏帐。是国家出 ...
对啊。。。国家到关键时刻就是要体现国家的作用。。。。你叫那些家破人亡。。。无家可归。。。家财尽失的灾民们哪里还有什么能力偿还债务啊。。。。。。而且这样的灾民不在少数!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关键是全国人民都在积极抗震救灾,团结一心积极捐款时。。。银行居然还在打自己的小算盘。。。还在闭门造车。。。也不看看紧迫的大环境。。。看不明、拎不清。。。。居然还极其不合适宜地说什么“地震中塌的房,房贷还是要还!!”。。还搬出所谓的法律专家作为腰板,言词凿凿。。。感觉就像趁火打劫。。。落井下石。。。更有不明事理的家伙煽风点火、助纣为虐、颠倒黑白。。。把人性的正义置于何处。。。?!。。。任何有正义感的人们听了都象吃个只绿头苍蝇。。。令人作呕!!!

现在国家不是就作出的有利灾区百姓的应对法令和措施了。。。。。特殊情况必须特殊对待。。。人是第一位的。。。老百姓是天。。。。。!!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21:59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顶楼上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