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5-13 20:11 发表 7月应该是我最忙的时候,只能在家蚕吐丝了 HHRR还算聪明,小妖猪这名字都让你想出来了,我还真在用小妖申请网名不成功的时候用过这个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5-13 22:26 发表 老板娘,记得带上我和我的挂啊 我不想错过20年后的谈资啊
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-5-14 23:05 发表 向大叔致敬!有了你们大家才安心。
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-5-14 23:16 发表 呵呵,这个和国难好像没什么关系的。 不过现在很多人的确在为国难做努力,赞一个。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15 09:28 发表 怎么感觉LS说的话,像文革时期的人,说什么前先要背一段毛主席语录啊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27 21:05 发表 融融你海拔比较高,骑马估计重心不稳哈哈哈哈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 21:46 发表 是的是的,皮薄的,可要在大腿内侧绑上棉花等厚软物,上次我家公子,也是被磨掉一块大皮,碘酒涂了1个周,2个周都不好走路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5 15:21 发表 恩,ls说得有理。 从明天起,不用电脑了,啥米microsoft,啥米msn....都冒着洋臊味。 只用毛笔+宣纸,四大发明阿,扬我国威。 衣服绝对不许有莱卡, 自己养蚕宝宝,学黄道婆,traditional 啊。 最可气那些领导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