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6 22:59 发表 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