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13:15 发表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,现在都是暖篷里的,好象随时都有的采,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,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,采采菜,种种地,摘摘果子的,应该8错的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2 19:56 发表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6:50 发表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,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,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,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,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