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5:39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 ...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43 发表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,受8了惊吓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5:50 发表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,浩浩你好好说话啊,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08 发表 恶~~~~~~~~~~~~ 那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,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,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,反着爬,90度直上绝对赞的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17 16:29 发表 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42 发表 看第一楼,你的问题我回答了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53 发表 我去撞墙了 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,老小老小的,2,3百克 目的人钻在睡袋里,然后盖被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:ha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