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-3-25 21:32 发表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,不一定适合我.其实我倒挺想去的,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. 那个我也占坑了.看看情况吧. 你呢?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28 15:08 发表 毅然占坑~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28 15:15 发表 要是炉西去不了,我就这里占坑了。 广大的姐妹们,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,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!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00 发表 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~ 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...... 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 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....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12 发表 嘿嘿,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~ 放心啦HHRR,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,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4 21:36 发表 有实力自然有魅力,弄有苗头! 戴好护膝啊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