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5 发表 水队的队长呢? 你们没有小分队吗?应该经常有聚会, 一起切磋的吧? 我们滑冰的就有。 这周去松江大冰场,定了。 谁让山羊放鸽子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2 09:03 发表 不错的提议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2 21:11 发表 长兴南京天平山,您老的生活可真够丰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