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21: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,不连拍了啊,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,三大水王齐上阵吗,哈哈
TOP
nEO_IMG_DSC_0051.jpg (108.22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22 21:31
nEO_IMG_DSC_0053.jpg (136.32 KB)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2 21: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2 21:32 发表 35/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2 21:34 发表 HR的标准风格,先恶心一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2 21:37 发表 先去学习学习,请教请教别人,然后再发个帖子给大家说明你为什么会犯错误认为我叫错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1: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-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+定焦+18-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? 小飞马?
nEO_IMG_DSC_0105.jpg (70.18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9-22 21:42
nEO_IMG_DSC_0146.jpg (96.32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9-22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