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0:08 发表 被迫自己摸索的 所以拍了几张就有点厌倦了 不如你劲夫飞速的呢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5: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6:03 发表 好呀 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 他的活动最多了的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7:46 发表 我也要加入!真正的活动一次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5:47 发表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.下次出来聚聚,一起去拍些东西。fantasticsam@hotmail.com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8:56 发表 你已经买了的呀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22:06 发表 碰个头啊!今天真倒霉,家里电脑坏了只好用iphone上网.明天公司找你聊.下次我也拜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