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1:08 发表 雀? 难道是雀跃 ? 欢呼雀跃的雀跃? 我的外挂怎么都变成你的外挂啦?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1:53 发表 水王组织活动 我当然是参加了的 还用问吗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2:13 发表 老夫闭关很久了 很长时间不过问江湖事了 江湖上人才辈出 后生可谓啊~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8-4 13:48 发表 爸爸生日
P1030439.jpg (53.4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8-4 18:36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9:12 发表 谢谢水王 我17:30下班, 走路15分钟到延安西路3号线, 然后坐到淞宾路(大概40分钟), 然后叫个taxi到码头估计要10分钟吧, 换乘等车总共15分钟, 下班时间拥挤打个20分钟的buffer, 这样 ...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8-4 19:36 发表 HHRR工作效率哈高,2008.08.08 PM8:00 哈哈,很吉利的数。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4 19:48 发表 坝上的时候,ALLEN不是封你为慈善总会会长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