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1 18:12 发表 这个不要误会啊~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~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~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,好日子啊! 很难忘记的!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1 18:51 发表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1 18:52 发表 你熟记于心的,不都是mm的生日吗. 待遇差别太大了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1 20:16 发表 你是那个队的~乱点谱~ 友谊万岁!!!知道伐?!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31 21:53 发表 海外大体还算是个细心的人...我还记得那次唱歌回去,海外一路还是非常照顾可乐的 所以可乐的回应大体也算正常,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嘛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1 09:27 发表 谢谢大家,day day happy,you and me~~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4 19:58 发表 海外,大家不说你别装不懂啊,说,什么时候请客吃蛋糕? 给你选择题目: A 潭头岛沙滩上 B 8月的某天茶吧杀人现场 C 9月初浙东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8-6 16:44 发表 LS的, MS应该是。。。可乐留给海外 我们只要蛋糕。。。对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