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-7-28 13:32 发表 茉莉进步好快啊,赞!!我要作毛豆啊 浩浩融融拍的向日葵和莲蓬我也好喜欢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15: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17:45 发表 局部
vvb.jpg (133.17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7-28 22:27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9 13:39 发表 路人丁 (这人个感觉像海平线)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6:41 发表 你的105用的何如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