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oy 于 2008-7-16 19:05 发表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, 我咋没有收到, 是没发,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
TOP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6 20:47 发表 我也没收到~~!!!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6 21:01 发表 顺便帮我理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6 21:49 发表 那你破格收入我组了~~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6 22:01 发表 他本来就很平吧~~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16 22:40 发表 发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17 09:22 发表 怎么背?
四包.jpg (57.79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7-17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