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2 发表 这就是所谓的公正啊。。。被定性为动乱分子。。。晕! 我就这样被和谐掉了??
TOP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 HR兄,你这种倾向相当危险啊!! 动辄罚人500个俯卧撑,又或胡乱给人定性。。。独裁专治暴政的先兆啊!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1 发表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。。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被逼跳水了 。。。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6:13 发表 跳水。。。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,然后要“扑通”一下才能跳。。。还是挂着圈跳?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6 发表 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8 发表 边上还有个不停做俯卧撑的,不要说3个了,300个都要有了。。。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4 发表 还一个一跳呢,索性你自己做一个跳一个算了,反正你水性好,呵呵! 我会召集TXM来看你的精彩表演的。。。为你鼓掌!!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5 发表 仲裁委员会不会这点魄力都没有吧?呵呵! 到时候别耍赖哦,做一个俯卧撑,跳一次水,群众的眼睛是明亮地。。。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8 发表 声明一下,我不是失足掉下水的。。。我是被逼的~~~有冤情啊!!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31 发表 水王!!!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?? 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!!TXM都在看着你呢,不能退缩!!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