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2 发表


这就是所谓的公正啊。。。被定性为动乱分子。。。晕!
我就这样被和谐掉了??
现在回头还来得急。。。。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。。。只要你承认错误。。。保证不再犯了。。。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
HR兄,你这种倾向相当危险啊!!
动辄罚人500个俯卧撑,又或胡乱给人定性。。。独裁专治暴政的先兆啊!!
革命队伍军纪严明。。。容不得孬种和捣乱分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1 发表


请问我犯啥错误了。。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被逼跳水了 。。。
给你几天时间好好反省。。。。千岛湖上车出发前交份检讨给仲裁委员会。。。检讨不深刻不让上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6:13 发表


跳水。。。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,然后要“扑通”一下才能跳。。。还是挂着圈跳?
没见过蛤蟆跳水么?!。。。真没见过的话。。ROJAY到时候会演示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6 发表
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。。。
到时候TXM看你的表演。。。请发挥你的正常水平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18 发表
边上还有个不停做俯卧撑的,不要说3个了,300个都要有了。。。
没问题。。我做一个你跳一个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4 发表
还一个一跳呢,索性你自己做一个跳一个算了,反正你水性好,呵呵!
我会召集TXM来看你的精彩表演的。。。为你鼓掌!!!
TXM是为了挽救你个失足小青年。。。。才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。。。。。请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。。。好好表演吧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5 发表
仲裁委员会不会这点魄力都没有吧?呵呵!
到时候别耍赖哦,做一个俯卧撑,跳一次水,群众的眼睛是明亮地。。。
你不跳是伐。。。别怪TXM把你抬起来扔下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28 发表


声明一下,我不是失足掉下水的。。。我是被逼的~~~有冤情啊!!!
冤你个头啊。。。。给你做洗礼还不好啊!!灵魂得以罪赎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31 发表
水王!!!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??
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!!TXM都在看着你呢,不能退缩!!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!!!
仲裁委员会懂伐。。。就是裁判。。。有看到过裁判上场踢球的么?。。。。。现在是要解决你的思想态度问题。。。不要乱打叉。。。。好好回家面壁思过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