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9 10:06 发表 这次13个了! 4+4+13=21 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!
TOP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9 15:43 发表 恭喜~14个UB,感谢水王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9 15:50 发表 晕啊,这回只有2UB。。。 不过平均一下,还是不亏本吧!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9 15:45 发表 海外说,不赚就是亏滴...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9 16:09 发表 才两次,还悟不出啥道道,得有个十来次吧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9 16:14 发表 秋天的菠菜,没看到这个道具啊,HR2很多么?放到市场上,我去买几个……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9 16:13 发表 海外说你抛洒明媚的双眼的功力也很深厚!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9 16:39 发表 不厚道! 一个帖子改来改去!! 很生气!!! 做了水王,得了奖,就欺负晚辈!!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9 16:39 发表 哈哈哈哈!贪婪是人的本性?说实话,你给我10次我也不闲多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