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8 09:40 发表 迟到了?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,哈哈~~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8 12: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。。晒的不成样子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8 13:15 发表 30.挤公车的时候不要和别人挤的太紧,给自己预留几公分空间。工作也是,学习也是。 这个在上海是没得可能的,有空档就要钻。。否则就被人踩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8 16:15 发表 我比严重多了,,这个夏天只穿长袖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5-8 22:01 发表 五一么出去,在星期六里看到小辈坐在观众席里看猴子换尿片了 饶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8 23:08 发表 我来吧........ 海外你不是一个人........ 对了还有HR2.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9 10:34 发表 MS也在疯狂发帖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