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4 发表 在小營地的XDJM,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5 发表 水王很酷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5:02 发表 打算去游泳了的 还有40多次,到5月10号 游一次赚一次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23 发表 只要人活着都有机会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7:20 发表 今天晚上回去把另外一个美女的照片贴上来,你知道我在说哪个的吧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49 发表 TXM有么有发现 俺们滴水王其实很像MR.BEAN?? 哇咔咔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51 发表 亲爱的 看着你的话 我闻到一股镇江酸味 实话实说 表打偶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9:18 发表 倒,我们人少但是比你想象的要艰苦的多啊,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4 19:53 发表 他说他在推大石头,我很无语73612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09:28 发表 一般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是谈朋友-结婚-生孩子-教育孩子-为孩子的前途做努力-带孩子的孩子-老死 就是这样一个轨迹,其中有30年的时间还会始终穿插了工作赚钱这个副线。 如果你不甘心要这样的生活呢,无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