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2:06 发表 今天去走了复兴路 从3号线延安西路出发,走昭化路,江苏路,华山路,国兴路,湖南路,高邮路,复兴西路,复兴中路,复兴东路,最后走到河南南路的小桃园清真寺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2: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56 发表 啊。。。大家都这样报拉。。。 清清嗓,那我也来报了。。。 高二那年,应该是17还是18岁吧。那年的情人节和1个同学觉得很无聊,就提前一点时间批了一困玫瑰花,包装纸和水晶泥,自己包装做了一多多精致的玫瑰花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14 发表 海外。。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。。。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! 他就这个调调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3:21 发表 浦东都是大道呀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3:23 发表 都是名人名字命名的路,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8 13:15 发表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,发现带饭的人很多。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8 15:16 发表 生日快乐 我还有几天就生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31 发表 大麦,拍的很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