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21:59 发表 我怎么了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21:56 发表 HR的眼光值得怀疑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08 发表 是呀,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,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。。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。。。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。。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,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2:24 发表 对的,我找到方向了,已经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36 发表 好了,我有2天时间给我整理方向。。。明天开始我一个人住了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2:41 发表 工作谈不上,种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