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3:22 发表 六月一日有人跟我走上西村伐
TOP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13:51 发表 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,室内部分都别拍.是这样吗?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4 20:20 发表 我想,一般认为是室内的佛像和装饰不适宜拍,燕子窝好象不算的吧.只是一家之言.
nEO_IMG_DSC_0666.jpg (140.73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4-24 22:06
nEO_IMG_DSC_0675.jpg (121.79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4-24 22:11
nEO_IMG_DSC_0673.jpg (111.31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4-24 22:13
nEO_IMG_DSC_0679.jpg (109.24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4-2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