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23:38 发表 厉害,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,每次都惨败而归 高考143,考研93,都有同学是满分……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3 04:01 发表 只有疯狂的加班OT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09:08 发表 跟我一样啊,呵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09:10 发表 发点图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0:40 发表 都厉害啊,,,500强,,,偶只能眼巴巴的望着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10:53 发表 种田是王道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15:47 发表 目前应该没有。。。。 我的挂们兴致都很高,装备基本都ready了 如果有人退出,俺第一个就会想到你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16:06 发表 刚刚把小马哥的坑卖掉,哈哈 谁让某些人不来求我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