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8 17:54 发表 背包的背负MS没调啊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8 17:58 发表 呵呵~不懂了吧 那叫外调 一般是去父母的工作单位,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居委、派出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