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59 发表 好消息,现在上海海关,对法国德国来的货物要加盖什么查验章 偶们公司有货被扣在海关了,哈哈 先开心一下,再想有啥不好的后果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4:33 发表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4:36 发表 ms可以看出点东西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4:39 发表 HR2为啥不肯贴在这儿呢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4:46 发表 因为我现在极度鄙视+无视你!!!!!!!!!!!!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03 发表 说无视也不行呀,知道了,走人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5:11 发表 倒,这样说法不好的,一棍子打死,不能因为现在的错误否决以前的正确,这个是价值观问题了,哈哈,上升到一定高度咯 革命从现在做起才是要紧的,翻陈年旧账可不好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41 发表 我有一个好朋友,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。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。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,转帖也很少 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,叫我开始抵制。 我半开玩笑的回答,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16:06 发表 这pp你都拍出来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6:10 发表 啊呀。。忘说了。。 今天是我注册YY一年。。 MS去年这时候刚从凤凰回来。。。 自己祝贺下吧。。。 很高兴一年里能认识在YY上的朋友们,并去了些地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