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7 00:06 发表 要西哦!干吗毁我啊
TOP
nEO_IMG_DSC_0120.jpg (117.4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7 00:13
nEO_IMG_DSC_0144.jpg (113.35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7 00:18
nEO_IMG_DSC_0161.jpg (103.96 KB)
2008-4-17 00:22
nEO_IMG_DSC_0124.jpg (98.12 KB)
2008-4-17 00:26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7 00:30 发表 HHRR,突然发现你的那些照片大部分都是我拍的么. 18-200的镜头的确方便,不过,这个价格也的确黑了点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31 发表 其实水王还是挺不错的,虽然八卦了一点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7 00:34 发表 今天四清真的很开心啊,而且又有两位新的美女加入了我们的队伍,大家都开心吧.水王兄,我当初没骗你吧,YY里最漂亮的MM们都已经集中在我们毅行队里了,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