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9:54 发表
我今天来不了了的
要继续加班
昨天晚上半夜到家

镜子:钱给你转帐
Judy: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,北京带的小吃+U盘(故宫)
你这不是在欺骗广大杭毅TXM的感情么。。。尤其是小朱TX。。。现在必定在嚎啕。。。。 :'(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10:11 发表


主要是老板们都在一起工作
要是他们在香港,我在上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
你就说今天晚上有很重要的DATE。。。是决定终身幸福的一次会面。。。相信你们老板是会通情达理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12 发表



XIAOFEI ,你很不厚道!!!!!!!!!!!!!!!!!!!!

强烈要求提前5清~!!!!!!!

你耍同学们!!!!!!!!!!!!!

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,被人放鸽子,还头一次。。 ...
要学会放人鸽子。。。也要学会接受被放鸽子。。。既然鸽子已放。。就让鸽子它自由翱翔吧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23 发表
今天我火很大。。。
别急。。。还有水兄和小侄子可以安慰阿姨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水兄、海兄、飞兄。。。请问你们的睡袋、防潮垫、背包都买好了么。。什么规格的。。多少钱。。。哪里买的?TAOBAO上买能便宜些吗?我周五就去东白了。。。装备到现在都还没有。。。今天想下单了。。。。不知如何选择。。。望各位TX多多指点。。。越详细越好。。。谢谢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0:53 发表


我什么都没买呢
打算今天研究一下
我现在就缺 帐篷,防潮垫,地席了,但我已经看好了
帐篷 木高迪 冷山2 AIR PLUS   420RMB
防潮垫 AIRWAVE  CK-183     220 RMB
地席  PURELAND  60RMB

但郁闷的是 不知 ...
地席 是做什么用的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1:02 发表


今晚清的内容多一项。。。

讨论下如何惩罚XIAOFEI

决议通过,不许翻案。。晚上公布处决内容。。。
我同意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6 11:38 发表


你是个讲究的人,坚定完毕.
边缘,,你给我推荐一下吧,谢谢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1:49 发表



我有个破点的帐篷,准备换新的,原本准备上牧高笛冷山2Air,现在一狠心上个LUXE蜘蛛2,哈哈
防潮垫用 海声160的,183用不着,偶个子矮
背包准备带多特75+10的,偶还有个路飞叶的40,呵呵

今天买,明天到, ...
都是啥价位的啊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6 22:36 发表

报告阿姨.........4清的餐饮发票刮中20RMB,留于5清之时使用...OVER
以后N清发票都由小呗刮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