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8 13:51 发表 不就是那个老娘舅里的大方嘛
TOP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4:25 发表 哈哈,高!实在是高! 就是这个人. 大叔年轻时候的照片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33 发表 么,周末要下雨了,没的去拍花了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7 发表 他是我老师啦,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,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,哈哈……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1 发表 多节多节……哈哈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6:03 发表 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.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6:35 发表 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,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,呵呵 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,先谢了 现在开始,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24 发表 原来下午矿工回母校了的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9:29 发表 我要从0开始,重新水成司令,呵呵 可怜可怜加点UB WW给我吧
DSC_0909.JPG (146.08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3-2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