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1 发表 我肯定赶不上了的 周末去香港出差 2周回上海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09 发表 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,昨天在楼上看金茂,上下都是很暗,中间一层光线,很漂亮的,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57 发表 看到郁金香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00:18 发表 还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00:34 发表 花&人 显得有点凌乱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00:59 发表 有时间继续整理武汉的照片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09:09 发表 强大,啥花都认识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0:19 发表 等着你的pp 这周六牡丹多拍一些 估计我没有时间看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