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9 14:06 发表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& 想念毅行的XDJM呢!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5:46 发表 应该的,一觉睡到明天起来上班,还能省一顿饭,真好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9:47 发表 慈善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,暴发户太多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16 发表 我不大谦虚地拉,,只是有自知之明。。。 没有HR同学的积极学习精神。。。属于混日子型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 去年想过去的,可惜没成行,看看今天情况如何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2:48 发表 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2:56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02 发表 看一次 受一次刺激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