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15 发表 TXM清明什么安排呀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27 发表 倒是游泳的好时间 我在北京 卡在上海 游泳馆也在上海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9:36 发表 明天不下雨就是共青森林公园了,或许能去富阳,哈哈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3 20:02 发表 边缘边缘救命 呜呜,我电脑重毒了,光驱打8开,怎么办呀,怎么安装呀,呜呜 刚刚开电脑杀出好多毒,结果杀毒软件也自动关闭打也打8开了 输入法也一个也找8到了,呜呜,哪能办,救命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8 发表 我好像很难办那么晚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0:21 发表 逛完了 就在归元寺吃了素斋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0:44 发表 二十四节气真是准 每到清明哪天必定是雨蒙蒙的 拣日不如撞日 祝贺清明姐姐生日快乐,,,与国同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 这些我也是先放上来 再浩浩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