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 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 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51 发表 期待你的pp 可以和水王去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5:03 发表 很怀念和HHRR 抢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1 发表 MS明天没雨的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2 发表 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DSC_0748.JPG (244.7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3 16:23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 那前几天你还打羽毛球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 哈哈,,,共青森林公园……
DSC_0829.JPG (149.25 KB)
2008-4-3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