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437.JPG (114.3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2 17:40
TOP
DSC_0526.JPG (101.06 KB)
2008-4-2 17:49
DSC_0529.JPG (111.37 KB)
2008-4-2 17:52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 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 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 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49 发表 加班中,饥饿中,看贴中,等待中,郁闷中,没pp中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9:04 发表 想走 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22:36 发表 我回来了就没人发言了。。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3:18 发表 算了 早点睡觉了 明天还要去洛阳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3:30 发表 一定啊,用我的火柴盒 拍出美妙的牡丹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