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06 发表 自己买吧, 用的爽 哈哈 我们公司做电脑的,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,启诚 D80+18-200VR+KENKO 72MM UV+NOVA2AW+EL3A+ 10150 晚上提货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18 发表 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,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1 发表 9am to 9pm most of the time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45 发表 是啊,,,我也看到有对艺联不满的 而且我上次去了一下艺联,周末,发现他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差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46 发表 这贴的技术水平越来越高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 17:49 发表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50 发表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 不过我自己也没有怎么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8:08 发表 already practiced 1year, but still very po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