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5 12:33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5 10:15 发表
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:
确认如下:
2月29日 上海南-杭州 D683 动车组 19:59-21:22
3月2日 杭州-上海南 T780 特 ...


是的,把YY的旗子打出来,我们第一次参加的也能认得了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6 12:18 发表


我有:双肩包,登山鞋,冲锋裤,冲锋衣,雨披,手机,星期六的午饭干粮,水,洗梳用品,登山杖,杭州地图,相机
我没有:手电或者头灯,对讲机,指南针

登山我不准备背双肩了,就一个腰包。轻装上阵!


不背双肩,你的干粮和水放哪啊?你个腰包能放下这么多东东?

我就缺雨披,对讲机和杭州地图了

雨披应该不难

杭州地图到了再买

对讲机就不必了

希望到时候,气候能不错,不要象这两天的阴冷潮湿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2-26 13:5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2-26 12:33 发表


登山杖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调整长短的。

迪卡侬就不建议了,买些抓绒衣之类的还行,户外用品他们的东西太差,尤其是鞋子、帐篷、睡袋,千万别买,根本不能用。


你说得没错,迪卡侬一般我就买些球拍,袜子什么的(它的网球袜确实不错,很舒服)

登山仗和头灯都搞定了,TAOBAO上价廉物不错,送货也很快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2-26 13:51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?我的朋友胃不好,吃冷的不行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2-26 15:41 发表
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?我的朋友胃不好,吃冷的不行


谢谢各位的建议

我的朋友娇情的很,还想登山当天中午吃馆子,真受不了他!

娘们似的,让他中午前跟着姐姐妹妹们一起下撤得了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6 16:23 发表
搞那么多东西干嘛,自己有啥就带啥呗。
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。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,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,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,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。那 ...


边缘第一页的那张图分辨率不高,打印后字很难分辨,网上可以找到一样的高分辨率图,当然线路没有,需要打印后自己补上,如果找不到可以联系我

你估计中午前就得撤的,光挂个壶当然就行啦!我们目标远大的就得做长远打算了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2-28 10:42 发表
大家周六中午那顿带啥吃?最好是小到能放腰包里,味道好又能抵饱的


巧克力或压缩饼干应该可以,不过一壶水估计不够喝,实在不行就背个双肩的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啊,天气很不错

就是早晚温差大,早出晚归会冷 ,穿衣穿裤有些为难,穿少么早晚会冷,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

我都准备就绪,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另一版本的杭州天气预报

杭州天气.JPG (25.14 KB)

杭州天气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9 11:57 发表


这段路还是挺远的,大概7公里左右,我们到时候看看吧,虽然景色优美,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,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.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,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.大家说呢?


好的,早上几点出发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