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22:17 发表 一个人在上海干什么??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0: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5 19:28 发表 你要组织吗? 你师傅及其低调,神龙不见首尾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5 21:34 发表 http://www.9ihs.com/line/2008/10/1200.html 看来只有冬天去徽州才能看到简单的黑与白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5 22:07 发表 黑白乃事物之本原,我就最喜欢黑白照片,返璞归真,自然原始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最容易使人迷失,晓得伐~~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5 23:29 发表 名师出高徒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