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0 22:26 发表 国产的比较便宜,淘宝上,绿叶牌,吕氏牌的.你的那个使妈镜头口径的,我估计30块左右;.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30 发表 问问冠西,他拍macro 很专业的
DSC_0997.JPG (153.08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30 23:05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4 发表 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 我太伤心了。!!!! 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DSC_1000.JPG (129.28 KB)
2008-3-30 23:18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 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 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4 发表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, edge去上个105VR 吧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啊,只有拍这样的,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8 发表 水王上个专业的macro 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