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6 发表 ms你现在的重点已经脱离了杭毅了……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10 发表 事情真不少啊,,,晚上不知道能去打球否……
DSC_0698.JPG (91.03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28 19:12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 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 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我还看了你的摄影教材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 我是22点的火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0:48 发表 我们可以改时间。。。报上你的行程表!!!!!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1 发表 zephyr_us ,浩浩融融,SSS,Xiaofeim 交出你们的照片!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2:03 发表 既然这样说。。那么以示清白,杭州的TXM,你们想在4清上看到XIAOFEI的举出尖刀手!!! 投票表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