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gougou.jpg (140.85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28 00:21
TOP
sangou.jpg (144.16 KB)
2008-3-28 00:22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8 发表 给我试试看 我没有admin权限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6 发表 我昨晚那么伤心,就你一句话,我跑到上体附近,等你请我吃夜霄,等啊等啊等。。。 咳。。。。。看流星,吹冷风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24 发表 舍不得哪位同学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 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送成功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4 发表 HR2厉害啊,,,昨天还是单数,今天就复数了,后天估计是两位数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0 发表 那是,一个1998年的冬天,当然海南尚是艳阳绿水,哈尔滨已经寒风凌厉白雪皑皑, 那是,一个喧闹的夜晚,校园已经被热情的点燃了, 那是,一个饕餮的盛宴,优雅的弧线,绚丽的绽放,还有刺骨的痛楚。 那晚,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 太遗憾了,你没去,我那次就是在南汇看的,好像那次南汇是最佳观测点。。。 否则说不定。。我们提前7年就认识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1:22 发表 一堆男人看有啥浪漫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