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5:20 发表 还有PLMM 看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5:28 发表 看到ecn我就烦,每周发好几个ecn,发版本,发release notes
评分人数
活动中表现积极,奖励一下! + 10
edge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39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41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 你看这里,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,哈哈 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.她星期天也来三清,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,我们就当面问她要,看她给不给,嘿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5:49 发表 我发了那么多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,来点威望鼓励一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15:56 发表 我会用那个统计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01 发表 原来我嘎冰雪阿。。。 这些功能我都无师自通阿!!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 啊,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,不是吧~~~~~~~~~~ 我一象很慷慨的,送了不少的呀,晕来 那,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,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56 发表 今天的目标是营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