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5 12:33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5 10:15 发表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: 确认如下: 2月29日 上海南-杭州 D683 动车组 19:59-21:22 3月2日 杭州-上海南 T780 特 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6 12:18 发表 我有:双肩包,登山鞋,冲锋裤,冲锋衣,雨披,手机,星期六的午饭干粮,水,洗梳用品,登山杖,杭州地图,相机 我没有:手电或者头灯,对讲机,指南针 登山我不准备背双肩了,就一个腰包。轻装上阵!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2-26 12:33 发表 登山杖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调整长短的。 迪卡侬就不建议了,买些抓绒衣之类的还行,户外用品他们的东西太差,尤其是鞋子、帐篷、睡袋,千万别买,根本不能用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2-26 15: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?我的朋友胃不好,吃冷的不行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6 16:23 发表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,自己有啥就带啥呗。 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。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,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,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,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。那 ...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2-28 10:42 发表 大家周六中午那顿带啥吃?最好是小到能放腰包里,味道好又能抵饱的
杭州天气.JPG (25.14 KB)
下载次数:25
2008-2-28 21:34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9 11:57 发表 这段路还是挺远的,大概7公里左右,我们到时候看看吧,虽然景色优美,但是如果不想增加毅行的强度,我们早上还是打车到浙大玉泉校区吧.否则我们会损失一个半小时,晚上要赶夜路就得不偿失了.大家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