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1 发表 我也有这个打算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7 发表 其实啊。。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,至少还有点追求。。。等买回来了,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12 发表 500rmb 可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8:42 发表 哈哈,,,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,那才叫做小巧玲珑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21:00 发表 在AP HQ,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6 22: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~ 我复习了10页,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,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,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。。。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,哈哈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6 22:20 发表 HH同学现在两边忙碌,嘿嘿,不容易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2:57 发表 哈哈,,,这个都不知道啊,,,我几乎每天都会去那逛一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