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9 发表 亮骚型的, 我也中了L 的毒,谁有解毒丸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35 发表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,用狗头拍牛片。。。哈哈 所以买个40D+50 f1.8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0: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00 发表 错拉,错拉,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。。。 某人不会弄,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,不能玩了,就还我了 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1:03 发表 EDGE满了解我喜欢的类型的嘛。。。 相比我还是喜欢大的,越大越喜欢,还有喜欢小山羊和泰迪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22 发表 哈哈。。。谢谢同学们,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50 发表 HHRR, 经专家组一致鉴定, 又一统 属于 作弊行为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2:41 发表 哈哈,,,ms不错的样子,,,不过我的psp一直在朋友那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