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09:25 发表 今天发现公司边上的樱花都开了,超漂亮 可惜没带相机,中午拿个手机去拍拍 整条大马路上都是的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10:58 发表 我郁闷 ,我加了这么多UB,威望给新安江的新朋友,竟然米一个人谢谢我的一讲,郁闷郁闷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11:13 发表 恶,营长了还要加呀,晕~~~~~~~~~~~~~~~~~~~~~ 符合新安江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的都加,来申请吧 我真的加了好多人了,没人感谢我的,唉 算了,要人感谢皮厚了点,唉,失败呀,作人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7 11:47 发表 力捧大叔. 此次大叔是尽职尽责,帮偶拍了80多张的照片.这个比去写真馆实惠多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13:48 发表 别想骗分,我说的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,你多发点照片就都有了 快去发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7 15:22 发表 谢谢板娘的祝福,你们也是的哦.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,老板没想到这个吧, 快回家骂这个“死鬼”去哦:)哈哈。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7 16:51 发表 谁有合照的原版啊,压缩得脸都看不清了.发给我一份吧
好人大叔.jpg (155.41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3-27 20:35
好人大叔2.jpg (158.29 KB)
下载次数:6
2008-3-27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