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 19:20 发表 D80用到最后的2个突出毛病,就是右边那块橡胶皮脱胶,还有快门延时,我的机器都出现了,所以估计大家的用到最后也一样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 21:40 发表 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 最近迷上超广人像,很嗨 不过照片不能暴,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 02:01 发表 18的话估计不行,我的12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