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 上次去,挺遗憾的,没看到很美的景色,今年再去补一次,我相信,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...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2:17 发表 要不我再去作个梦,好伐啦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8 10:24 发表 哈哈,放行了, 偶可以去咯!谢谢HHRR的坑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0:51 发表 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 ...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9 08:59 发表 不会骑马怎么办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9 14:22 发表 现在养猪的也挺多的! 而且把猪都养的越来越好了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0 01:15 发表 现在看来,有假不难,难的是有坑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9 15:36 发表 那是,就叫天堂猪!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2:36 发表 最重要的不是去哪,而是跟谁去 敬子,你到底相上哪个了,小飞还是海外
评分人数
造谣污蔑,无理由扣分!!!! -10 -10
敬子
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-5-12 23:52 发表 融融啊,敬子同学可不是好惹的啊。知道错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