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0: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,措那么久,我洗了会,就去睡了,睡觉最重要好伐。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,到现在头没干,穿着个睡裤在上班,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,气得差点没吐血。
TOP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 那是超速和冰激淋的好伐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0:57 发表 是睡裤,就是那个我穿到炉西去的睡裤,快干裤在晒,牛仔裤我已经穿不上去了,腿又粗了,又是乌青的。所以我领导吐血了,今天本来我们单位还要拍集体照呢,结果我昨天没回家,直接睡在单位。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10:58 发表 秋之私语是谁啊?!放张照片上来让我对对眼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2:00 发表 故事的完结篇是,这2个人,打算另抓3Q下水,不过某人逃得跟兔子一样快,背影都抓拍不到,刚才爬岩石的时候可能看出那么有潜能啊?
IMG_3472.JPG (112.61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5-4 12:22
IMG_3478.JPG (129.39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5-4 12:24
IMG_3476.JPG (79.05 KB)
下载次数:24
2008-5-4 12:25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24 发表 水王这次用的是A80??不是你的D80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