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38 发表 一个大活动,真是不容易啊!山羊、神灯、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,策划了一个月多,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。 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,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。 要考虑到安全、营地、车子、农家、保险、报名、还 ...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9 23:09 发表 HR2你的粮食到手了吗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29 23:17 发表 走杭州湾大桥阿,爽啊,这次浩浩当当,一定是一次刻骨铭心的虐行了1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3:25 发表 包包里好,好重好重啊 明天搞定最后一盒蛋就全好了 发现家里 有仙女棒烟火,很多,有人要玩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36 发表 我去理包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02:03 发表 我的包好重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30 00:36 发表 哈哈,老兄,你也没睡啊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30 09:38 发表 请问你的体重是多少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