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31 发表 再有个mm组长,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,这样也很协调的呢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4:59 发表 组长同学……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4:49 发表 幽默派掌门不要紧张,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: *发挥你的魅力招揽10位组员(当场PK)。 *到农家后,协助会把房间分给你们三位组长,你们各自分给自己的组员,协调组员间的问题。组长解决不了再上报给协助。 *每次政 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06 发表 敬子女已付现金南方商城看看,我可是亲自把定金送上门的 组织应该给于嘉奖下吧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5:28 发表 有没有美女跟你组,要看你演说表现得怎么样啦,那还不要PK啊~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3-17 15:38 发表 这里怎么那么热闹啊,差距差距
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-3-17 15: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,我第一次参加,不会找不到组织吧? 还有,晚上可以杀人吗?好久没玩了,虽然玩的很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