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相信?侬闻闻看,这猪(朱)油香喷喷,A级品,托人HK带哦。。。。

DSC_0085.JPG (130.81 KB)

DSC_0085.JPG

TOP

你看我特。。。效果伐要特好哦。。。。侬看。。猪(朱)油立马渗透到皮肤里头去了。。。

DSC_0082.JPG (135.25 KB)

DSC_0082.JPG

TOP

眼痒伐,眼痒伐。。。侬要便宜点让8侬好了。。。。对折杀根价。。250。。。哪能?猪肉价现在涨到天上去了,猪油是猪肉的精华,250把侬特着便宜货了。。。

DSC_0087.JPG (137.59 KB)

DSC_0087.JPG

TOP

我讲了嘎细多。。。侬还不想要啊。。。。。!?伐要算素。。。我自嘎特。。8我的朱皮养养好。。让侬好好眼痒眼痒。。。

DSC_0086.JPG (107.8 KB)

DSC_0086.JPG

TOP

困觉了。。BYE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3-15 23:36 发表
TO浩浩融融:在你朴实的外表下,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,哈哈不错不错,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,哈哈哈

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....激发了偶的灵感.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32 发表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同感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6 15:09 发表
其他人的PP呢?
哈哈~~

希望天奇多多组织这样的外拍活动,我给大家推荐个好地方,不过有点小远

上海鲜花港,真的很不错哟,呵呵~~~
顺大便也看看桃花,这次去新场没有看到桃花,两个星期后的新 ...

上海鲜花港应该有许多郁金香的吧

TOP

烂漫童年

DSC_1127.JPG (138.5 KB)

DSC_1127.JPG

TOP

老人取水

DSC_0968.JPG (119.68 KB)

DSC_096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