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想玩桌面游戏的,本次正好有事,纯支持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1 22:44
HR是周六的了,我周六大概不能准时到的了,可能要晚一点啦,呵呵 申申也去的吧,或者可以周日继续过去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2 22:57
。。。。浦东帮。。。。。。那我们是浦西帮咯?活活活活~~~~ 我的心在跳舞 发表于 2009-4-2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