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zj.JPG (32.82 KB)
下载次数:36
2008-12-1 19:11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 07:17 发表 太happy了,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,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,哈哈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2 14:10 发表 很好奇,上将完了后是什么?将军还是司令?要不是玉皇大帝?